栖霞镇: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打印
【字体:
2017-12-19 23:01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昶)近日,栖霞镇辖区开始出现返乡浪潮,为保障年末岁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镇安监办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利用赶场日人流集中的特点,在集镇设立宣传点,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音频资料、拉横幅、粘贴海报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二是镇安监办联合镇派出所在主要路口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摩托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的驾驶员指出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进行当场宣传教育、处罚。

据了解,本次共检查摩托车7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19/content_4425914.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