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两企业联合研发出一面条新品种 你肯定没吃过

       
打印
【字体:
2017-08-22 20:38 点击量:

    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财经  


  • 云阳两企业联合研发出一面条新品种 你肯定没吃过  

    2017年 08月 21日  17:08:17   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 实习生 段斯斯)8月18日,在云阳电商产业孵化园,工作人员正在向顾客介绍桑叶鸡蛋面。

    据了解,桑叶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桑叶多糖、维生素、跨物质及生物碱等微量元素,具有降低血糖血脂血压、清肠健胃、帮助消化等功效。

    桑叶鸡蛋面由重庆市奎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云阳连年发面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精选实用鲜桑叶,经超微粉碎和细胞破壁技术加工成更易被人体吸收的桑叶粉。面粉选用高筋小麦粉,经低温制面工艺加工而成,充分保留了小麦原生成分,具有口感细腻、味道清香、劲道爽滑、营养丰富、降脂的特点。

    “我们在选用桑叶的时候,选取的是吸收阳光充足、叶片前面的桑叶,这样做出来的面条口感更好,也更有营养。在加工过程中,对面粉和桑叶粉的比例仔细斟酌,尽我们最大努力做出口感劲道又健康的桑叶鸡蛋面。”县奎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