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新型复合摩擦材料及NVH材料研发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建成投产 赖建彬表示祝贺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0:12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1月18日,位于工业园区松树包组团的三木集团新型复合摩擦材料及NVH材料研发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万福出席投产。

三木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和经营汽车用NVH材料及产品、汽车内饰缝制包覆总成产品及新型复合摩擦材料等多种和系列产品的新型多元化企业,目前在国内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一家控股子公司和三家合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为日本系、欧美系、中国品牌整车厂的一、二级供应商配套汽车车用NVH材料、车内缝制、聚氨酯发泡件等系列产品。

2016年12月,该集团引入战略合资方,共同成立重庆三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我县松树包组团建立三木集团重庆新型复合摩擦材料及NVH材料研发制造基地,同时组建成立三木集团重庆新材料研究院,展开研究、生产、销售汽车内外饰件及车缝包覆产品、粉末冶金摩擦材料、陶瓷/碳复合材料、NVH 声学材料等。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一期项目投资1.5亿元。

仪式上,赖建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该企业的正式投产表示祝贺。他说,该项目从前期筹备到正式投产,建设的时间仅6个月,这离不开企业自身的努力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真正实现了“年内开工年内投产”的目标。未来几年,我县确立了打好“三项攻坚战”等系列举措,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的生态经济示范县的目标,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县委政府也将继续为企业创造好的投资环境。他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保姆式”的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研发团队建设,一线生产员工要发扬“工匠精神”,培养出更多的高技术工人,要用技术创新来引领市场,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汽车行业的主力军。

据了解,该项目契合云阳产业发展定位,能为我县的长安跨越等汽车制造企业配套,有效延伸我县新材料和汽车制造产业基础链条,是我县汽车装备制造业的又一重要基地,进一步夯实我县汽车装备产业基础,推动云阳工业飞速发展。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656.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