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阳县委组织部: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公开信

       
打印
【字体:
2018-01-19 09:05 点击量:




全县广大党员同志们:

元旦、春节将至,在阖家团圆欢度节日的同时,燃放烟花爆竹这一传统习俗却带来了烟雾弥漫、垃圾遍地、噪音扰民等健康危害和环境污染,且易引发火灾,给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带来严重影响!

云阳是我家、呵护靠大家!为持续拥有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优美环境,为确保过上一个更祥和、更环保的新春佳节,请全县广大党员自觉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从自己做起,从元旦春节做起,从不燃放烟花爆竹这件小事做起,自觉树立环保过节的新风尚,并教育劝阻亲友不燃放烟花爆竹,带动周边群众文明过节,为云阳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带头能够起到润物无声的效果。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文明过节、文明祭祀,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云阳县委组织部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568.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